Thursday, June 13, 2013

你是春天,我是草


你是春天
我是草
你说春天一定会再来
要我期待
我没最初认识的那一秒
要我期待
你轻轻吻我的青

我等了
你来了
我愣了
你呆了

地球妈妈从不劝我们
说她一直在走
离开我们相处的时光
把我们拉到......

此刻

你已不是春天
虽然你仍是春天

也许你带来的花香
已不往相同的方向
也许当时的阳光
没有今天那么酸涩

你笑了
说我不是那朵示弱的小女孩
说你还在寻找着她

我了了
难道小女孩
不可以长大吗?

我们只是
被时间抓住
然而
离得越远,越远


*洗澡听到的张韶涵的那一段 “但我相信你给我的思念,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
宝贝,回来的春天也不代表是一样的春天咯。
*也不懂,到底在想什么,只好把它当作一块艺术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