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下一次,可以吗?(陌生的老朋友)

Actually, i've written this long time ago, when emotionally 'losing' some kind of called-best friend and try to make peace with myself. I can tell ya i've done it well, and everything is very okay now. :D sooooo, let's call this a full of art-poet, enjioy! :)

下一次,可以吗?

下一次,
请不要再戴面具,可以吗?
因为想慢慢拆开你的缺点
连着你那张美好、灿烂的优点
同时我也不再躲什么了
可是我并不希望你只是把优点摆得那么优秀
那我是瞎子,只羡慕着面具之新鲜感

下一次,
请你在成熟一点,可以吗?
不是因为我比你成熟多了
或我们根本不适合那种幼稚的冷战
可是,只单单因为我们俩相同的缺点
已慢慢燃烧彼此的好感
然后,也只剩下不该遗憾的遗憾

下一次,
如果真的还有下一次
请不要在你生命中贴上任何墙
并且戴上你那张最得意的面具
因为不管你对原本的你感到怎么不满意
我还是会选择你那又澜又臭的性格
从那里,也许我会找到你真情的友谊出来
从那里,我才学会不该先欣赏别人的优点
才心甘情愿接受他所有缺点

下一次,
我不再想要‘下一次’了
希望你能知道,也能记好我们之间的美好时刻
这也许就够了

下一次,
不要再戴面具了,好吗?
因为,这样自然的你已够吸引人了
因为,你根本不需要什么东西来挡住太阳的温暖,不是吗?
你现在,付出的好意,再也不是那线温暖的氧气了
使我,感到......好热

ps.
我爱我,所以我放下。我爱你,所以我放下。
放下留着空间,令我发觉
我们会不去那个时刻

No comments: